学生工作会
更新时间:2022/3/1 13:04:34

工作

226上午,学生工作部绵阳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副校长杨文勇、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立新、学工部副部长陈娜、学工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李一、学工部理杜勇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汉主持。

会上,各学院书记汇报了学生返校情况。学生工作部结合学校要求提出了疫情防控下学生健康打卡、居家网课学习、已返校学生管理以及本学期学风建设、校园文化活动等新学期重点工作安排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立新指出,各学院要根据学校的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安排,帮助学生适应开学后的学校生活和学习节奏,明确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和工作责任,抓好任务落实,保障学生良好学习生活条件,关注学生思想动态,统筹好学生课堂教学和校园文化活动,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

副校长杨文勇强调,认真做好开学前学生管理的各项准备工作,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与教育,切实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为学生安全有序返校提供保障深入学生,关心已返校学生了解未返校学生,及时解决学生遇到的问题了解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和心理状况,做好教育引导工作加强团结协作,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开学工作平稳顺利。

image.p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