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进辅导员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2/5/11 15:46:21

新进辅导员座谈会

 

5月10日,学生工作部在梓潼与绵阳两校区分别召开新进辅导员座谈会。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汉、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娜、李一、各学院新进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新进辅导员老师结合入职以来开展的工作情况谈了各自的感想与体会,就角色转变、学生培养、思想引领、安全教育以及个人发展等方面作了汇报与探讨。

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汉在座谈会上对新进辅导员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结合学校的发展向新进辅导员提出期望,希望辅导员老师们注重自我学习,提高自身专业技能,努力成长为职业化、专业化的辅导员。坚持“立德树人”,努力做好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和服务工作,不断增强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扎实工作的同时勇于创新,在现有优势的基本上探寻新的工作方式与方法,把握新时代下学生工作的形势,探索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的新模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