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1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会
更新时间:2022/8/27 14:57:10

2022-2023-1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会

8月26日,绵阳校区、梓潼校区同步召开2022-2023-1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会副校长张锦明、副校长左冬梅、校党委副书记刘立新、各职能部门领导各二级学院书记、学生工作部全体人员以及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副校长张锦明主持。

会上,刘立新书记传达了省市县各项文件精神,表示要全力做好

开学准备、疫情防控以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汉根据学生返校通知,要求各学院落实文件要求,精准摸排、了解学生动向、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和返校志愿者的培训。

副校长左冬梅强调要认真学习国家、省市地区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和相关会议精神,落实公民防疫基本准则。辅导员老师要做好开学前的防疫主题班会和开学第一课,对学生进行安全、卫生和评估等方面的教育,确保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副校长张锦明指出,各学院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细化工作程序,摸清学生在家在途在校的情况。确保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返校,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线,保障各项教学工作稳步推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