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系统本科合格评估培训会
更新时间:2022/9/4 10:38:34

学工系统本科合格评估培训会

9月3日,学生工作部在两校区同时召开学工系统本科合格评估培训会。副校长左冬梅、校党委副书记刘立新、各二级学院书记、学生工作部全体人员以及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汉主持。

会上,学工部各负责人分别对评估期间学生心理活动、寝室文化建设及校园环境文明建设、评估就业创业工作培训、校园文化建设及近期工作做出安排。随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娜作迎国评相关准备工作及要求,强调了材料准备、迎评知识学习、学院迎评工作小组、做好日常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等工作。

副校长左冬梅表示,按照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总体部署,秉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信念,牢牢抓住教育质量这条生命线,将学校常规的教学管理工作与迎评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以最好的状态,接受教育部专家的检验,用优异的成绩,向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