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会
更新时间:2022/10/28 15:53:04

我校召开2022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会


10月27日,绵阳校区、梓潼校区同步召开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22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会副校长左冬梅、党委副书记刘立新、各二级学院书记、学工组长、学生工作部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娜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汉介绍了2022年奖助学金评审的政策、名额分配、评审情况。随后,各二级学院汇报评审情况。党委副书记刘立新肯定了各学院在国家奖助学金评审中的各项工作,表达了学校对奖助勤工作的重视,并希望进一步加强资助育人,提升工作质量,确保国家资助政策得到落实,充分发挥国家奖助学金在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的激励导向作用。

副校长左冬梅指出,国家奖助学金是政府民生工程,是资助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持续开展宣传党和国家对大学生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关怀。评选工作要严把文件的具体要求,做到严谨科学规范。压实责任,宣传到位、过程公开、结果公正。评审工作会反映出学校的校风、教风和学风,确保发挥奖助学金的正面引领作用,要及时对评审工作进行梳理和总结,鼓励更多学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成长成才。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