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学期中工作检查
更新时间:2022/11/7 11:39:38

辅导员学期中工作检查

11月4日,学生工作工部在绵阳和梓潼两校区同时开展“辅导员学期中工作检查”行动,学生工作部及各二级学院书记、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检查工作。

学工部组织相关人员对辅导员工作的规范性开展进行督查,分别查看了各学院辅导员工作笔记和相关材料,包括:辅导员个人总结、4321推行情况、主题教育活动、思想政治建设、班会、深入寝室、谈心谈话、学生档案管理等工作。查结束后辅导员进行相互观摩,学习优秀经验和做法,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学习。
    检查过程中体现出多数辅导员平时工作态度认真,各项工作都稳步开展,同时也有存在细节记录不完备的情况,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严格要求,认真落实紧紧围绕学生开展各项工作,力求在以后的学生工作中更上一个台阶。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或不足,认真分析原因,积极进行整改

本次检查工作,通过检验辅导员老师的日常工作,体现了学生工作重在落实与实干的工作态度,加强辅导员队伍的建设,提升学生管理队伍综合能力,实现学生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