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22届校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
更新时间:2022/11/7 10:51:33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22届校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

岁月不居  时光如流回首间 新的学期已过半随着纳新工作的结束我们迎来了本学期的第一次校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

11月6日下午4点30分,学校领导、学生工作部、校团委老师于梓潼校区文昌剧院召开了本次学生会全体大会。本次大会由校团委学生会副书记孙尚鸣主持。 在介绍完了到场的各位领导老师之后,合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结束,随后校团委各部门学生干部代表以及干事代表进行了发言。  

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杨雅琳,通过她的演讲,即使是二级学院的干事也和校团委每一个人,一样的关爱学生。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通过六点的详细的解说,让我们每一个人,都知晓,虽为二级学院的他们,也是如同星星之火一般,围绕着校团委,围绕着川文艺。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团委书记李一公布了学年工作安排,要求全体干部与干事树立优秀榜样,做好优秀青年引领,提升智慧团建,修订与完善社团管理,不断创新与服务于同学,致力于一学院一品牌一特色。各部门组织要认真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分析不足、研究方法,力求更加科学、更加有效,辐射带动同学的积极作用,建立健全优秀大学生培养的长效机制。最后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对青年的寄语与大家共勉共进: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立新,在大会中讲到当代青年应该怀揣理想,不负使命,努力学习,追求真理。同时也提出带领青年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在大会上刘立新书记多次强调二十大精神,为做好新形势党的青年群众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凝聚青年齐心协力,贡献青春力量。是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左冬梅在大会上讲话的主题。要坚定信念,做爱党爱国、振兴中华的红色青年是对我们殷切希望;要勤学修德,培育高尚人格是对我们的谆谆嘱托;要苦练内功,做格局开阔、本领过人的硬核青年是对我们未来的期待;要志存高远,做力争上游、敢为人先的有为青年是对我们的立身准则。在大会的最后,左校长做出了总结说,青年是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是国家的未来,也是民族的希望。

青春与梦想,汇聚成希望的河流一群有为青年,怀揣着热情而来新成员的加入将会开启新的篇章他们身上的朝气蓬勃,奋发向上正是青年最美的样子!在教诲中谨记 在执着中奉献正是校团委学生会不断前进的动力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校团委学生会将会用奋斗致敬青春用汗水浇灌梦想着力提高校团委的自身建设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在实践中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