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参加社区防疫活动
更新时间:2022/2/14 10:41:00

学生参加社区防疫活动

次活动为社区防疫活动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周子艺积极参与家乡防疫,作为防疫志愿者负责着自己的网格和位置,监督着隔离人员,并为他们送去所需物品,在防疫点宣传防疫方法,并为流动人员消毒测温。为了控制住这次的疫情,很多人都贡献了自己的力量,虽然身处不同处,劲却往一处使,这就是我们可爱的同胞们,我向所有奋斗在抗疫战线上的人致敬!曲艺伟2022年1月16日在河南省安阳市林州市河顺镇西曲阳社区展开,参与人员有村委会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工作的主要内容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在社区全员核酸期间,负责采集信息,帮助医护人员快速做核酸,同时监管人员扫码登记出入记录等。

在成为疫情防控志愿者期间,两位同学都认识到:身为国家的一份子,应当团结一致共同抗击疫情,而身为当代青年,更应当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国家面临困难之时,需要积极贡献自身的力量,无私奉献,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绵薄之力。志愿者活动是微小的,因为它涉及的范围太有限,它又是伟大的,因为它在有限的范围内传递爱心、传递正能量,让群众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提升了群体的精神道德,培养了群体乐于助人、团结互助的高尚品德。虽然我们的岗位也许普通,也许平凡,但是在抗击疫情的战线上离不开志愿者们无私的奉献。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我将以这半个月的志愿服务经历鞭策自我,继续弘扬志愿精神,为社会做出自我应尽的义务和贡献。

中华民族自古以来便是团结的民族,而我们中华儿女一直秉持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信念,每当国家遇到困难的时候,便可以彰显出这巨大的凝聚力,如此强大的凝聚力,是世界上任何一个民族都不曾有的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