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10—2011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更新时间:2012/6/13 9:24:31
    6月8日上午,我院2010—2011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在学术厅隆重举行。常务副院长袁思伦,副院长余志强、童光庆、赵全贵,分党委副书记袁纪玮,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院副院长李长贵,四川华怿教育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郭尚平出席表彰大会。学工部、团委、各系书记、全体辅导员及获奖学生代表5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工部部长张大汉主持。
    表彰大会在激昂奋进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院长余志强宣读了《四川音乐学院绵阳艺术学院关于表彰2010—2011学年度先进集体暨优秀学生的决定》。在欢快祥和的乐曲声中,与会院领导为获得国家奖学金、学院奖学金、学院单项奖学金、绵阳市三好学生、学院三好学生、绵阳市优秀学生干部、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学院优秀共青团员干部、学院优秀共青团员及绵阳市先进班集体、学院先进班集体、学院先进团支部、文明寝室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荣誉证书。
    国家奖学金获奖代表李雅婷、学院突出贡献奖获奖代表艺兮分别作了发言,表示一定会秉承学院给自己一个目标,让生命为她燃烧的川音绵艺精神,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去,并借此机会向学院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和良好的祝愿。
    分党委副书记袁纪玮在讲话时首先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学生表示了最热烈的祝贺,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老师们表示了最亲切的问候和最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一年来学院始终坚持以“以人为本,教育为先,科学管理,服务学生”为根本出发点的学生工作理念,积极探索学生工作三大育人功能(教育、管理、服务)的新途径、新方法,组织开展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活动,整体优化了学院的育人环境,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奠定了良好基础。与此同时,他通过受表彰的学生向全院学生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志存高远,扬起理想的风帆;二要自强厚德,争做文明的先锋;三要勇于实践,争做敢于创新有为的青年;四要热爱生活,奏响青春的华章。最后,他希望所有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视自己取得的荣誉,把这次表彰看成是对今后学习工作的鞭策,戒骄戒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全院大学生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全院学生以受表彰同学为榜样,找出差距,奋起直追,不断提高综合素质,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加强道德修养,以足够的实力与勇气,以更大的胆魄与自信,迎接新的竞争和挑战。
    大会在热烈持久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