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处同舍人 生活同舍区 感受同舍情|领导深入学生公寓送温暖,共迎春踏来
更新时间:2023/2/27 10:40:09

相处同舍人 生活同舍区 感受同舍情|领导深入学生公寓送温暖,共迎春踏来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返校后,身体、心理健康状况,帮助同学们尽快调整心态、适应寒假后的返校生活,营造安全和谐、卫生整洁的宿舍生活环境。

我校于2月26日晚八点,开展了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公寓活动。党委书记左冬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立新,党委书记助理梁宝堂,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汉,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娜,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李一及各二级学院书记、辅导员带领学生干部,在绵阳和梓潼两个校区,同一时间深入学生宿舍,对同学们返校后的适应情况、专业学习情况以及生活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确保同学们安全返校,平稳复学。

在走访问候过程中,左冬梅书记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同学们来到学校有没有不适应的地方、有没有熟悉校园、有没有开班会和辅导员见面等等诸多细微处,也给同学们提出同学之间要多多走动,多与老师和父母沟通的建议。同学们对左冬梅书记的关心表示非常感动,也纷纷表示能够适应校园生活,会听取左冬梅书记的建议,继续努力学习。

刘立新副书记、梁宝堂助理、张大汉部长、陈娜副部长在走访过程中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生活学习情况,关心到了同学们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从所学的专业到专业老师,从专业老师到详细情况再到就业情况;从所在的宿舍关心到了同学们是否适应,宿舍上床下床是否安全,并且亲自查看了寝室和浴室的卫生情况,担心同学们在这里生活是否方便。除此之外还给同学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如鼓励同学们加强专业课的学习,珍惜和利用好学校提供的优质设备;建议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以一个更好的身体状况和精神面貌投入到学校的学习和生活,并表示同学们有任何困难都可以找老师、领导解决。

左冬梅老师和刘立新老师都着重向同学们强调,要重点学习学校下发的二十二个好习惯,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以更好的校风校纪迎接评估工作。

团委书记李一也向有众多团员的宿舍表示,团员和团干部都应该起一个良好的带头作用,引领身边的同学向好的方向发展,起一个模范先锋的作用。并提醒同学们:要健康饮食,加强锻炼,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保持宿舍卫生干净整洁。希望同学们之间要相互包容、互帮互助,多沟通,多交流,营造和谐融洽的宿舍氛围。

此次走访宿舍使校领导和辅导员们对同学的生活和学习状态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掌握,同时深化了同学们对校园生活和专业知识的认知。

希望在此次领导的慰问下,同学们能够加强对宿舍的安全意识和卫生管理,一起努力营造一个温馨、和谐、有序的生活环境,并且找到自己的兴趣爱好,加强身体锻炼,交到更多朋友,让我们共同度过在校园的美好时光!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