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1年学生工作总结大会
更新时间:2011/12/22 15:02:42
 

我院召开2011年学生工作总结大会

1216日,学工部组织召开了本年度学生工作总结大会。学工部部长张大汉,造型与设计艺术系党支部书记李川猴、副书记胥继华,广播影视系党支部书记龚新琼,公共管理系党支部书记荣莹,音乐舞蹈系党支部书记陈媛莉,全院辅导员及学工部、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廖江主持。

    张大汉部长对本年度的学生党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学生日常管理、学生奖勤助贷惩工作、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下学期的学生工作思路和目标。

    杨国栋、孙少伟、郑泠漫、王君钢四位辅导员老师对学生工作方面积累的经验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现场交流。他们讲到,要针对学生的个性特征进行有效的思想教育工作;并讲到自已是如何开展工作以树立学生的责任心、集体荣誉感、文明行为的养成、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等,以及开展工作所用的手段和方法。

    本次学生工作总结大会的召开有利地促进我院学生政治思想工作队伍的建设,对提高队伍的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都将起到推动作用。学工战线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拼搏,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