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班级召开“安全教育---自我保护”主题班会
更新时间:2011/12/5 10:35:04
 

我院各班级召开“安全教育---自我保护”主题班会

根据后半期学生管理工作安排,学工部在辅导员例会上对召开主题班会的各项要求进行了强调,全院各系各班均于20111127日晚召开了“安全教育---自我保护”主题班会。各系辅导员在会上结合近期学校和其他高校学生发生的安全问题做了详细的案例分析,以引起同学们的高度重视。并对学生的身体健康问题、交通事故安全隐患、人身财产安全问题、社会上不法侵害、网络诈骗以及如何预防,保证自身的安全等内容,尤其强调学生应做到不晚归、不旷寝、不喝酒、不吸烟、不使用违规电器、不违反校规校纪,做到防患于未然、保护好自身安全,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既有利于校园文化建设,又有利于自身安全。

此次的班会主题紧紧围绕加强学生自我保护这一核心,并举例向学生诠释了安全和健康的重要性。同学们也积极交流,踊跃发言。共同构建和谐安定的校园环境。

              辅导员组织召开主题班会

                    班会现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