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2梓潼校区心理委员培训会
更新时间:2023/4/13 16:57:53

2022-2023-2梓潼校区心理委员培训会

为了让我校大学生更好地了解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素养,形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于4月11至12日在梓潼校区开展了心理委员培训会。

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各位老师组织进行了心理委员培训会。本次培训会主要讲解如何做好一名心理委员,并大致分为三个部分:1、职业道德与职业素养的基本要求 2、心理健康的标准及心理问题的划分 3、常见的心理问题及处理问题。

心理委员们通过参与培训会,培养锻炼了倾听能力、共情能力,初步形成了积极应对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的方式方法,增强了自我了解,同时掌握了心理健康知识。同学们表示,此次培训对自己的个性完善和身心健康都有很大的帮助,在自己以后的日常工作中也能更好的帮助自己班上的同学。


image.png

 古乾英老师合影留念

image.png

                                          彭朗老师讲解中 

image.png

王珏老师指导学生现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