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21、2022 级学生军训工作对接会
更新时间:2023/5/26 17:15:55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21、2022 级学生军训工作对接会

为认真做好我校 2021、2022 级学生军训工作,2023年525午,学校召开了2023年学生军训工作对接会涪城区区委常委、区人民武装部部长李显作、涪城区人民武装部军事科科长张诚、学校党委书记助理梁宝堂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安全保卫部、校医务室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部助理杜勇就我校 2021、2022 级学生军训基本情况前期准备情况以及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作了简要汇报;涪城区人民武装部军事科科长张诚对《学生军训实施方案》进行解读,明确指出来四项考核标准、十项必训项目及军训考核的评分细则。

后,涪城区区委常委、区人民武装部部长李显作同志在讲话中指出组织学生开展军训既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的重要举措,也是增强国防观念、培塑爱国主义、达到立德树人根本目的的重要平台,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军训重要意义,高质量完成好学生军训任务。强化组织领导,全力满足军训需求,严格组训人员选拔,加强训练过程监管,强化军训舆情监控,从严规范军训秩序。强化学生军训综合育人功能,坚持按纲施训、注重科学组训、创新训练方式,努力提高军训质量。

最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助理梁宝堂作工作部署。他强调,今年军训工作具有参训人数比较多,批次历时比较长,训练任务比较重。要求各职能部门加强沟通协调,按照工作任务分工,周密安排,责任到人,协同推进,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做好训前风险点排查,制定切实有效可行的应急预案;各辅导员要经常深入学生,深入训练场,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解决好学生的实际需求,确保安全顺利有序完成各项训练任务。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