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11/5/27 14:49:34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 5月26日,我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1届毕业离校工作会议。副院长黄开国、李长贵、分党委副书记袁纪玮、分党委组织部、教务处、后勤处、计财处、保卫处、就业创业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各系党支部书记、学工部、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袁纪玮副书记主持召开。
      会上,袁纪玮副书记首先强调了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重要性,力争把毕业生离校工作做好做实。学工部常务副部长张大汉在会上宣读了《关于201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系密切关注毕业生思想动态,认真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各项工作。
      各部门负责人对201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方案和流程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就毕业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寝室管理、档案、组织关系、毕业生答辩、清考、毕业典礼、毕业留影以及户口迁移证、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的发放等工作作了进一步落实安排。
      副院长黄开国、李长贵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要求各系、各部门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并尽力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服务,确保毕业生安全、规范、文明、顺利地走上工作岗位。
      最后,袁纪玮副书记对我院毕业生的总体状况进行了分析,强调要针对学生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要加强人文关怀,努力做好服务工作,营造祥、愉快、热烈的校园氛围,让每位毕业生都能感受到学院的关爱。同时强调,各部门要加强沟通,互相协作,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顺利进行。

学生工作部

二0一一年五月二十七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