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圆满完成寝室搬迁工作
更新时间:2010/11/30 15:38:24
    为进一步规范我院学生宿舍管理,严格遵照“集中住宿、统一管理”的原则。学工部于11月26号联合后勤处、广播影视系将学生公寓3号楼全体学生调至13、14号楼,使同系的学生安排在同一幢公寓,便于学院的管理和同学们的相互交流。
    11月26号中午,在学院的统一安排和广播影视系的积极配合下,顺利完成3号公寓学生物品搬迁工作。我院学生会干部在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帮助同学们搬运个人物品。院学生会干部不怕辛苦,牺牲自己的午休时间帮助同学。并设立了“院学生会服务站”。同学们先将物品编号,统一集中在公寓门口,然后所有物品按编号上车,运往13、14号公寓。这样不仅可以使整个搬迁过程井然有序,同时也可以不混淆、不落下每一个同学的物品。
    在长达三个小时的搬迁工作中,同学们互助互爱、忙碌的身影成为校园里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学工部  团委
2010.11.30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