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西博会 展艺院风彩
更新时间:2010/11/25 15:40:09
    11月19日,绵阳市农业局的有关领导为我院送来了“服务西博会 展艺院风彩”的匾额,以表达对我院学生服务西博会的赞赏。学院董事长兼执行院长龚珍旭,副院长童光庆、科研合作处处长马泽民、团委副书记廖江以及学生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授匾仪式。
    在第十一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期间,我院学生志愿者积极投身其中,跟随“西博会绵阳市组委会”前往成都参加相关活动,展现了绵阳市的精神风貌和民族特色,并获得一致好评!
    在授匾仪式上,农业局领导对我院学生的高素质和服务精神大为赞扬,并祝愿学院越来越美好,希望 学院为社会培养出更多高素质的人才!学院董事长兼执行院长龚珍旭表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是高校的一个重要职能,学院很荣幸能够为西博会奉献一份力量;学生通过参与西博会,在锻炼自己的同时也拓展了自己的眼界,对以后人生发展有很好的帮助!
    仪式在欢快的气氛中结束。
团委
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