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7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17/12/4 10:29:47

121日是第30世界艾滋病日,为依法开展艾滋病预防工作,践行《中国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中关于持续加强重点人群宣传教育以及督促学校落实预防艾滋病专题教育任务等文件精神,我校防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学生管理办公室、校团委于121日上午在旗杆广场,举办了2017 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普及宣传防治艾滋病相关知识,提高我校师生抵御滋病的能力。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戴顺贵,我校副校长兼音乐舞蹈学院院长欧建华等领导出席活动,并在主题横幅上签字留念。

我校此次艾滋病宣传活动的开展准备充分,前期还开展了大学生心理及生理健康讲座,解放军第520医院主任医师温旭、高东霞、刘炬从专业的角度讲授了心理健康、青春期卫生、结核病、艾滋病等方面的知识,增强了大学生心理、生理知识,帮助广大学生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生理卫生观念,提高了其生理素质、心理素质。

  此次艾滋病宣传活动的开展意义重大,不仅使同学们对艾滋病的传染途径,如何预防等方面的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有效地预防和控制了艾滋病传染,更增强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从而保证同学们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