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第四届网易云音乐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完美落幕
更新时间:2017/11/14 10:39:32
    1113日晚7:30,我校第四届网易云全国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学术厅盛大举行。国家三级独唱演员、流行音乐教研室主任何佶桓,校流行演唱专业教师、四川省第四届声乐大赛流行唱法铜奖获得者宋国庆,校流行演唱专业教师、2017香港音乐公开赛优秀指导教师胡坤担任大赛评委,校团委书记郑媛心到场观看
    本次校园歌手大赛共有10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初赛、预赛决出8强选手参与决赛。在UAD街舞团的热情开场舞后,开始第一轮比拼,选手现场抽签分为红、蓝两组进行两两PK,每组选手得分高者进入下一轮,得分低者淘汰,全体选手中得分最高者进入第三轮;第二轮为嘉宾助唱车轮战,获胜者进入第三轮;第三轮为清唱比拼,由评委、观众共同投票选出获胜者。各位选手火力全开、倾情演绎,比赛精彩纷呈,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孙鑫夺得冠军,将代表我校参加地区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