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舌战展雄风 争锋相对辩断电
更新时间:2013/12/17 17:37:48
    2013年12月13日中午一点整由我院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新起点杯”辩论赛总决赛在校音乐厅隆重开展。在经历初赛复赛后,八支四系代表队经过激烈比赛,最终公共管理系系代表队和广播影视系代表队进入决赛。院团委李一书记,王佳老师和景浩老师出席比赛担任评委。
    比赛的论点为我院规定按时断电的利于弊。正方公共管理系观点为:我院规定按时断电利大于弊,广播影视系系作为反方观点为:我院规定按时断电弊大于利。比赛开始先由辩论赛主席讲解了比赛规则,共有五个环节,分别是:正反一辩开篇之论,攻辩,正反一辩自由辩论,双方四辩总结陈词。
    比赛正式开始后,双方同学互不相让,各抒己见,开始了激烈的唇枪舌战,尤其是到了自由辩论的环节,双方同学更是激烈地阐述自己的观点,引得全场观众的掌声,把比赛推向了高潮。
    精彩的辩论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落下了帷幕,最后由公共管理系获得第一名。
    此次辩论赛不仅丰富了大一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和培养了团队协作和创新精神,并且锤炼和提高了同学们的思辩能力,增强了学生的文化底蕴和综合素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