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春进行时”学业进程设计比赛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2013/12/10 10:16:48
   12月6日下午3点,我院第四届学业进程设计规划书总决赛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进行,比赛以”青春进行时”为主题。副院长黄开国,学工部部长陈娜,团委副书记李一以及各系负责人担任评委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从选手演讲、规划书内容、现场提问等几个方面进行评比。来自不同的专业,不同班级的30位选手纷纷站上讲台,讲述着自己对大学四年的规划,选手在规划中充满着对未来对梦想的激情与渴望。尤其是来自广播影视系的曾颖同学,她贴近生活地诉说着自己的“白日梦”,激情飞扬的演讲不仅赢得大家的掌声,更是给后面选手施加了不小的压力。接下来的选手都尽力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比赛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
   所有选手们演讲完后,黄开国副院长为本次比赛给予了点评,他表示“作为大学生,我们要勇于追梦,敢于追梦,并对目标付之于行动。”黄院长肯定了大家的才华与热情,并为大家能够有意识进行学业规划进行褒奖。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广播影视系曾颖同学众望所归,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这次比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评委的点评使在场同学和选手们受益匪浅,更重要的是让大家有对大学时光进行规划的意识。

黄开国副院长出席大会并讲话

决赛现场

为获奖选手颁奖

合影留念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