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公益服装设计大赛开幕式隆重举行
更新时间:2013/12/10 10:13:21
    12月6日中午13时,在E栋205教室举行了川音绵阳艺术学院第一届大学生公益服装设计大赛的开幕式,院团委学生会副书记候婷、中华慈善总会站长陈诚以及全体参赛成员,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此次活动,首先播放了一条感人肺腑的视频,视频讲述了少数民族贫困地区先天性心脏病儿童,由于天生的缺陷使他们不能正常奔跑,他们正需要我们伸出援助之手。
    接着,由陈诚站长讲述本次大赛的流程以及活动的注意事项。
    这次的设计大赛主要是以公益为主,本届大学生公益服装设计大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进行比赛,设计的服装形式都是以夏装短袖为主,以中国戏曲元素为主题来设计,可以是手绘或软件制作,最终做成成品以义卖的形式进行,然后将得到的钱都捐给中华慈善总会,统一进行对少数民族贫困地区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救助行动。此次大赛作品收集时间为12月15号在1号、3号食堂门口统一进行收取,于16、17号进行评分,最后在12月20日颁奖的同时进行大学生公益服装设计大赛的闭幕式。                                                                       
    最后,希望参赛选手可以设计出好作品,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这种公益性活动中来。
 
 
                      开幕式现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