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学生会联谊晚会隆重举行
更新时间:2013/11/13 11:10:47
   为了加强学生会各部门合作关系,促进老师和同学间的情谊。11月8日晚,“院团委学生会联谊晚会”在我院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副院长黄开国、学工部副部长陈娜、院团委副书记李一以及所有学工部老师出席了晚会。
   首先,黄开国副院长为院团委学生会发表重要讲话,他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能够团结一心,相互合作,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本次晚会的特色在于所有节目没有固定出场顺序,所有学生会部门包括老师准备的节目皆由到场领导及老师抽签决定,更为本次晚会增添了一丝悬念。
   晚会在活力四射的舞蹈中拉开序幕,幽默搞笑的小品及相声更是逗得全场捧腹大笑,更有流行歌曲独唱和乐器演奏让同学们大饱耳福,晚会中穿插的游戏互动环节为整场晚会掀起高潮,而学生会主席团和学工部老师的表演更是引爆全场。整场晚会在院团委学生会会歌的温馨旋律中走向尾声,在一片掌声之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联谊晚会不但加强了各个部门的联系,使各个部门的干事互相熟识,更增进了老师和学生的关系,培养了师生间的默契,让同学们真正感受到了家的味道。
伴奏演唱
双簧表演
 
舞蹈表演
集体舞
 
合影留念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