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社团  青春飞扬
——我院举办大型社团文艺晚会
更新时间:2012/11/23 15:05:45
    11月20日晚,由学工部、团委主办,院学生会、院社团部承办的“缤纷社团、青春飞扬”大型社团文艺晚会在学术厅隆重举行。院长雍敦全教授,副院长余志强教授、童光庆教授,分党委副书记袁纪玮教授,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院副院长李长贵副教授,四川华怿教育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开国教授及相关部门领导到场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流行器乐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帷幕,三位藏族姑娘的原生态唱法首先亮嗓,惊艳的歌喉和独具特色的藏族服装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墨涵演艺协会的歌曲串烧和“B-BOX show”为现场带来了一段小高潮;先锋话剧社表演的《最初的梦想》,独特的演绎方式不仅将话剧的特点展现给了观众,更将“最初的梦想”这一主题表达得淋漓精致;让人目不转睛的街舞——FREE STYLE,绚丽的舞蹈动作和华丽的舞台效果成为了晚会的亮点;曾获得多次奖项的COSPLAY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各型各色的装扮和逼真的模仿牢牢抓住了观众的眼球;搏击社铿锵有力的铁血表演将晚会气氛再一次推向了高潮。晚会在院学生会成员齐唱《有梦我们在一起》动感的旋律中圆满结束。
     晚会结束后,学院领导与演职人员亲切地握手并合影留念。领导们对晚会的成功举办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院学生会、院社团可以越办越好,为学院注入更多的活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