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hold住我的大学——学生学业进程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12/10/26 15:46:37
    10月24日,“hold住我的大学——学生学业进程设计决赛”在我院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由学工部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评审组长分党委副书记袁纪玮教授,副组长学工部副部长陈明兵、院团委副书记白维佳及各系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各系团总支书记、副书记出席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展现出了公平,公正的特点,每个参赛选手在演讲自己规划的学业进程时都充满着自信。造型系张璐瑶同学、公共管理系祝海萌同学、音乐舞蹈系李瑞婷同学的设计完整合理、具有相当强的现实可行性,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同时赢得评审老师的高分。

     最终,广播影视系刘畅、黄媛媛、徐静的规划凭借大胆创新,见解独特以及计划清晰的特点获得本次比赛的前三名。   

     此次比赛标志着同学们对未来的渴望与对学习的追求,完整规划自己的大学,充实自己的大学,使他们充分理解不是为了规划而规划,是为了生活而学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