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美食文化节
更新时间:2012/6/13 11:20:59
    6月7日,我院第二届美食文化节在新区旗杆广场拉开序幕。副院长童光庆,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院副院长李长贵出席开幕式。
    此次美食文化节由学工部、团委主办,旨在活跃校园的文化气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均衡健康饮食的意识,了解均衡饮食的知识,从而对日常饮食文化有更深刻的理解。
    李副院长在开幕致辞时首先对学院第二届美食文化节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他讲到,美食文化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既能丰富校园生活,亦能弘扬校园文化,第二届美食文化节将一如既往,秉承优良传统,追求突破和创新,力求办出特色,办出质量。
    活动中,学院领导在签名簿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祝福此次美食文化艺术节取得圆满成功。
    厨艺大比拼、食王争霸赛两项活动成为本届美食文化节上亮点。经过3天的报名,360余名参赛选手报名参加了比赛。比赛分初赛、复赛、决赛,历时4天,经过的激烈比拼,最终两项活动的冠军、亚军、季军产生。整个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不仅通过比赛争取名次,又感受比赛中的趣味性。
    自第一届美食文化节成功举办以来,该活动在校园中有非常好的影响,已经成为校园中品牌活动。本届美食文化节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取得了圆满成功,对引导大学生树立合理健康饮食习惯具有积极作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