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诚信之风”吹过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更新时间:2011/11/14 17:41:46


    11月14,由学工部、团委主办,院学生会学习部、生活部承办的校园诚信活动——“诚信小超市”在新校区食堂对面和老校区学术厅旁拉开了序幕。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诚信你我他,校园诚信靠大家”,将持续一周。这项活动旨在使同学们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和培养同学们诚信意识,并初步学会将诚信融入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真正做到诚实守信,让“诚信之风”吹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诚信小超市不以盈利为目的,所有商品都摆放在桌上,由同学自由选择,挑选好了就将相应的钱自觉投入投币箱里面,整个过程无人监管。一个完整购买的过程,不仅检验了学生自我的诚信度,也可以将诚信之风传播给身边的同学。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充分肯定,并希望同学们将诚信融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各方面都应该做到诚实、诚恳、实事求是、重信用、守承诺,真正做一个“诚信”的人。
 
 
商品虽少,诚信是大
 
 
同学们踊跃参与,诚信经得起考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