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社团到西南科技大学参加校园交流晚会
更新时间:2011/10/21 16:38:01
  

20111020,我院学生会社团部组织街舞社、动漫社以及摄影协会到西南科技大学参加第五届校园美食节暨校园文化交流晚会。

晚上1930分,晚会在一阵悠扬的伴奏声中正式开始,这是西南科技大学的老师带来的表演,优美的舞姿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两个节目过后,我院街舞社带来的街舞表演《Blow up》在动感的音乐中震撼登场,充满着节奏感的律动无不让现场观众随之翩翩起舞。随后,便是我院动漫社准备的节目《Cospaly 海贼王ONE-PIECE》,他们以情景剧的模式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幽默风趣的剧情、华丽鲜艳的服装演绎的淋漓尽致,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一时间将晚会的气氛带到了一个高潮。最后,晚会在歌曲《谢谢侬》中缓缓落幕。

西南科技大学参加第五届校园美食节暨校园文化交流晚会,加强了两校同学间的交流,拉近了彼此距离,不仅直接有利于今后各项活动的开展,更有助于为两学院的同学间相互学习、交流打下坚实的基础,是两校文化的交流和互动。

 

                                                 晚会表演现场

                                                        晚会现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