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争做优秀青年
更新时间:2011/4/1 11:14:12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我们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我院学工部、团委于2011年3月29日上午在南山公园烈士纪念馆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清明节扫墓”活动。
    上午10时许,我院学工部、团委及各系团总支老师带领学生代表、团员代表在南山公园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列队,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并集体默哀。随后,在主持人带领下,全体同学庄严宣誓: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优良作风。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谨记“立本、务实、创新”的校训,发扬“做人、学习、追求”的绵艺精神,做先进文化的传播者,时代精神的弘扬者,人民利益的维护者,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奋斗不息。最后,所有领导老师及学生向烈士纪念碑献花。
    本次活动使广大同学在缅怀先烈,不忘历史,告慰英灵的同时,加强了学生、团员自身思想道德教育建设,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学习,为祖国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