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三届足球联赛拉开帷幕
更新时间:2011/4/30 11:48:07
     4月29日上午,我院第三届足球联赛开幕式在旗杆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院学工部主办,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参加开幕式的有院长雍敦全、副院长李长贵、童光庆,分党委副书记袁纪玮,学工部副部长张大汉、各系学生会成员以及足球协会的同学们。
     开幕式首先由主办此次联赛的学工部负责人张大汉致开幕辞,他希望全体运动员们能够奋勇争先、再接再厉,努力拼搏并预祝本届足球赛取得圆满成功。随后,院长雍敦全向全体在场的同学致以问候,他表示学校对本次足球赛十分看重,着重强调了比赛的公平公正性以及比赛的友谊之重,也声明了比赛队员必须服从裁判的判决,让比赛有意义、有秩序地进行,更重要的是让大家能从本次足球系列比赛中获得进步,达到锻炼自己的目的。随后,运动员代表以及裁判员代表宣誓,并让在场各领导为比赛足球签名,仪式最后,院长雍敦全为此次足球联赛开球。
     开幕式结束后,一场由“绵艺乡村”足球队和“90go”足球队间表演赛拉开了本次足球赛的帷幕,赛场上的你拼我夺,处处洋溢着青春的火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