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绵阳市教体系统“感恩、奋进”大型系列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更新时间:2011/5/8 12:38:28
     5月7日,绵阳市教体系统“感恩、奋进”大型系列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九洲体育馆举行,我院团委书记董健,副书记廖江及造型与设计艺术系团总支副书记孙少伟带领造型与设计艺术系2010级50名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我院参与的书法、绘画和演讲比赛的选手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在鼓乐《中国龙》激昂的旋律中拉开帷幕,在随后进行的十几个文艺节目中,表演者用自己舞蹈和歌声,描绘着川人抗震救灾的画面和灾后重建的声音,让在场万名学生情绪激昂、感慨万分。
我院造型与设计艺术系蒙昌彬、李课等同学和广播影视系播音专业张驰同学随后分别参加了绘画、书法比赛和演讲比赛,他们用自己独特的画风和巧妙的灵感画出心中那份感情,在众多参赛作品中凸显出来,张弛同学用自己的体会感悟身边的先进事迹,抒发自己对演讲的热爱,演讲内涵丰富深刻,朴实感人,展现了我院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并一举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活动结束后,全体学生到舞台旁边签名板上签上自己的名字,我院同学纷纷表示,要时刻记得感恩,感谢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要从自身做起,努力学习,实现自我人生价值。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