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团委召开院学生会干部会议
更新时间:2010/3/10 10:13:29
      2010年3月10日18:30,在行政楼1-9会议室学工部、团委召开院学生会干部会议,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副部长参加。学工部部长乔鹭鹭、学工部副部长罗虹、团委书记董健应邀出席,苏建老师主持会议。
      乔部长对学生干部语重心长的进行了 交流。她强调:学生干部是老师的左膀右臂、是助手,其作用非常重要,在学生中起到排头兵、火车头的作用,要树立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其能动性和号召性。所以,学生干部应当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培养协作能力。在学生工作当中应加强工作方法,做到号召、宣传、以身作则、遵守校规的榜样教育作用。并且应当学会从大局出发,讲付出、讲实干、讲纪律。要不断在各方面积极进取。最后乔部长对院学生会现存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解决办法。
     接着,罗副部长也对院学生会干部提出几点要求,希望院学生会能树立雄心,确定目标,重学习,干实事,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工作。
     最后董老师结合上学期学生会的工作表现做了总结,并对这一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具体安排和建议,并勉励大家积极发挥能动性和创新意思,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
    在热烈的掌声中,院学生会干部会议圆满结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