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农行杯”四川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和“百讲千传”征信知识竞赛决赛暨颁奖仪式有关事项的通知
更新时间:2009/11/23 11:51:22
 

四川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川助函〔200922

关于举办“农行杯”四川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和“百讲千传”征信知识竞赛决赛暨颁奖仪式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普通高校: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四川省普通高校大学生征信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成银发[2009]165号)精神,由省教育厅、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主办,四川师范大学、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协办,定于20091127日在四川师范大学举办2009年“农行杯”四川省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和“百讲千传”征信知识竞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同时举办“珍爱信用记录,倡导诚实守信”宣传和签名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信知识竞赛决赛

1. 时间:20091127上午830-1000

2. 地点:四川师范大学第八教学楼二楼继续教育学院机房。

3. 参赛人数及学校数:共74所学校,150名学生参加决赛(参赛学生名单见附件1)。参赛学生持身份证和经学校盖章的准考证(格式见附件2,由各高校制作)入场参加决赛。

4. 决赛方式:学生在计算机上进行人机对话答题进行考试。计算机系统自动判题计分,考试结束后公布成绩和排名。考试成绩相同的,以交卷时间先后排名。

5. 奖励名额及奖励标准

设立一、二、三等奖。其中:

一等奖2名,奖金各1000元。

二等奖5名,奖金各500元。

三等奖10名,奖金各200元。

其余所有参赛学生获优胜奖,共133名。

所有参赛选手均颁发获奖证书和纪念奖品。

二、“珍爱信用记录,倡导诚实守信”签名和宣传活动

开展“珍爱信用记录,倡导诚实守信”大型签名和宣传活动,并现场发放征信宣传手册和有关资料。

1. 时间:20091127上午100 0-1100

2. 地点:四川师范大学学术厅外。

3. 签名人员:参加颁奖仪式领导,参加决赛学生,四川师范大学师生。

4. 宣传人员:人民银行、农行工作人员,四川师范大学教师

三、征信知识竞赛颁奖仪式

1.时间:20091127上午1100-1200

2.地点:四川师范大学学术厅

3.参加人员:有关省领导,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省教育厅、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相关领导、有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四川师范大学校领导,全体参加决赛的高校学生,四川师范大学师生代表。

四.接待工作

全体学生须在20091126日下午1800前报到,领取参赛有关资料,了解考场、会议和活动场所。成都三环路以内高校的学生,可以先报到,27800前,直接前往考试地点参加决赛。报到地点: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地址:成龙大道,静安路5号)第二办公区(原物理实验楼一楼大厅)。

参赛学生交通费用由所在学校报销。食宿统一安排,费用由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统一解决。

请参赛学生严格服从安排,按规定参加决赛及各项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负责本次决赛等活动的接待工作。请各校将参赛学生回执(见附件3)于20091124日前同时发送传真和电子邮件至四川师范大学。

四川师范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系人:廖宇,电话:028-84761465,传真:028-84760636,电子邮件地址:hx572@sina.com 
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系人:王祎,电话028-86118766,手机13708086077,传真028-86159445

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联系人:丁惠强,电话:028-8526151515928834327

附件1:征信知识竞赛决赛参赛学生名单

附件2:征信知识竞赛决赛准考证

附件3:征信知识竞赛决赛参赛学生回执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