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辅导员工作交流会召开
更新时间:2017/10/17 10:01:17

十月十六日上午,教育教学部学生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18届辅导员工作交流会,会议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教育教学部副部长程琳、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兼德艺书社管理委员会主任陈娜、学生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兼知行书社管理委员会主任蒋雅、美术学院学工组长羊洋、传媒学院学工组长全静、音乐舞蹈学院学工组长张佳、文化经济学院学工组长梁莉及20余名2018届毕业班辅导员参会,会议由陈娜主任主持。

全体辅导员汇报了实习生的管理与服务情况,详细介绍了学生信息收集、毕业生综合实习、近期缴费及返校等事项,分享了关爱特困生、学习困难学生、患病学生、少数民族学生的点点滴滴。

会议强调,学生管理工作需要爱心、耐心、细心,辅导员要切实做好基础管理工作。一是详细采集记录并全面掌握学生的基本信息,练好基本功。二是加强与全体学生的沟通与情感交流,增进师生感情。三是牢记“最温暖的爱是陪伴”,关注、关爱、关怀学生,陪伴学生,当好人生导师。

会议指出,这是一次辅导员工作成效展示会,也是工作交流会。大家相互学习、共同切磋、分享经验、共同提高。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