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办公室召开安全教育工作会
更新时间:2017/10/14 14:04:28

十月十三日上午,学生管理办公室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安全教育工作会,教育教学部副部长程琳和学生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陈娜主持。

根据《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校园交通安全管理规定》文件精神,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国家交通法规和校园交通安全管理规定等文件,时刻牢记“管行业要管安全、管生产要管安全、管经营要管安全”一岗双责,引导大家“时时关注安全,事事强调安全”。

会议强调,安全重于泰山。一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安全意识、稳定意识,避免安全事件演变成不稳定事件、政治事件。二要加强政策文件的学习,提高理解政策的水平和执行政策的能力。关注教育部网站及微信、教育厅网站及微信、人民日报微信等媒体,及时学习传达重要精神。三要高度重视安全防范工作,防患于未然。查找并处理学生晚归及不归等安全隐患,同时,及时与学生家长联系沟通。四要落实书社管理干部值班工作,及时收集师生意见和建议,为师生排忧解难,化解矛盾。五要宣传网络安全法等政策文件,做好引导工作,加强各QQ群、微信群等工作群组及部门网站安全的监督与管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