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创新发展 为实现川文艺宏伟蓝图而努力奋斗
我校隆重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更新时间:2017/9/9 10:04:27

98日下午,为庆祝第33个教师节的到来,表彰在川文艺教育事业辛勤耕耘的优秀教师,我校在学术厅隆重举行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为主题的表彰大会。董事长兼校长龚珍旭博士,执行校长兼党委书记李望国,评议委员会主任袁思伦,集团公司总经理李代钰,副校长欧建华、赵全贵,工会主席兼行政服务部部长左冬梅以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大会,部分教师及2017级新生参加大会。大会由董事会秘书长李长贵、传媒学院新闻传播系教师欧阳骁锋共同主持。

    大会在澎湃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教师节特别宣传片,片中来自全校各条战线的员工为教师们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李望国致开幕辞,他首先代表董事会、校党委会向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李望国说,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自建校以来,为社会、为国家输送了一批又一批品学兼优的应用型文化艺术人才。过去的一年,在董事会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各项工作全面推进,成绩显著,快速发展,办学条件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办学特色日益彰显,科研成果逐年增多,对外交流不断扩展,学生规模不断扩大,这些成果的取得每一项都离不开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努力。他指出,教育事业任重道远,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这次举行表彰大会,表彰先进,从而以资鼓励,希望每一位教师能够再接再厉,始终秉承立本、务实、创新的校训。用心营造爱生、爱校、爱自己的教育氛围,牢记教书者必先强己,育人者必先育己的信念,为开创川文艺美好的明天一同迈出新的步伐。

    会上,李望国宣读了评奖文件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教师、先进基层党组织获奖者的名单。李长贵宣读了评奖文件和2016—2017学年度先进个人获奖者、优秀辅导员、优秀教育工作者、2017届毕业论文(设计)优秀指导教师获奖者以及我校参加四川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节展演获奖者的名单。随后,校领导上台分别为各个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优秀教师代表,文化经济学院胡薇老师作了发言。她表示,自己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是留在了川文艺这个大家庭里,能有今天的成绩和荣誉,不仅是因为自身把教育事业融入到了自己的生命当中,把教育事业投入在了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更是因为学校给她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空间和平台。面对新的学年,希望能和每一位教师共同认真上好每一节课,不断学习,迎接新的挑战,做好各方面的准备,以我们认真负责作为座右铭,与学校的教育事业共同发展。
    优秀学生代表,美术学院学生张新亮在发言中表示,能够在川文艺这个大家庭中快乐、健康地学习和成长,离不开昔日老师对他的教育,没有老师辛勤的付出就没有自己今天取得的成绩,说到情深动容处他激动地以响亮和亲切的声音向老师们道上了一句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并深深鞠躬,他的举动点燃了现场,掌声顿时如雷鸣般响起,这也表达了现场观众对老师的感恩之心和祝贺之情。

    趣味生动的抽奖环节是今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新的亮点,主办方为全校教职员工中的幸运儿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现场气氛随着参会领导随机抽出的获奖者名单,一波接一波地推向高潮。

    下午1730分,大会在全体师生起立共同唱校歌《开创美好的明天》中完满落幕。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