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工会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17/8/31 17:37:37

    8月30日,我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工会工作会议。全体工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左冬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左冬梅简要总结了我校历年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她指出,工会工作得到上级工会和老师们的肯定,是跟大家的付出离不开的。为了更好地将本学期工会工作做好,她对各分工会和委员们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利用各分工会自身条件,大力发展多元化协会开展活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真正体现工会的 “灵活性”;二是各分工会要加强人文关怀,努力为职工创造体面、舒适的工作环境,实现职工精神有关怀,困难有帮扶,发展有机会;三是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加强教职工队伍的稳定性和凝聚力,充分调动教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四是加强工会自身建设、通过实行三级建制管理,提高工会工作效率和水平。
    参会人员就工会组织管理办法、工会组织机构人员调整方案进行了讨论研究,会议通过了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工会组织管理办法及工会组织机构人员调整方案。
    会上 ,校工会副主席赵霞就本届“教师节活动”做了详细安排部署。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