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学生公寓关心新生
更新时间:2017/8/26 17:03:45

 

为了解新生住宿环境以及适应情况,826日,学校高层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深入到学生公寓,关心新生。

  在公寓里,校领导对新生和前来送行家长进行亲切的交谈,并与楼层相关工作人员交流,听取工作情况。在文化经济学院18号男生公寓,执行校长兼党委书记李望国与同学们谈笑风生,亲切的问到同学们来自哪里,对学校和寝室适应情况如何,并告诫新生要提高警惕,注意甄别,有陌生人兜售、推销学习资料、学校卡片等,不要轻易购买以防上当。

  李望国对新生说到:在学校遇到困难或者生活上需要帮助,要及时找辅导员和宿管阿姨解决。长辈般的关切,让现场的新生非常感动。他们说没想到一来学校就能在这里见到校长,对校长的来到纷纷表示意外和惊喜。

    在了解完新生情况后,校领导对随行工作人员提出要求,大一的新生才初到,生活上还有许多的不适应,工作人员和辅导员一定要随时了解新生情况,及时给予解决。希望工作人员一如既往地做好学生服务工作,为新生们营造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及早消除新生陌生感,让他们更快地融入学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