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更新时间:2017/9/26 17:26:40

826日至27日,我校各二级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相继在学术厅和多功能音乐厅举行。校长兼党委书记李望国,评议委员会主任袁思伦,副校长兼党副委书记袁纪玮,副校长兼音乐舞蹈学院院长欧建华,副校长兼传媒学院院长王绍,名誉校长兼文化经济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雷原,副校长赵全贵及各二级学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见面会。

  据悉,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共有六百余名家长参加。会上首先播放了学校宣传片,以磅礴的气势和专业的讲解将学校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人才培养、设施设备及未来发展等情况作了介绍。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各专业负责教师分别作了发言,就自己所在学院、专业发展情况及所取得的成就进行了通报、对家长们所关心的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学习概况及学生就业情况等进行了数据说明。在随后的提问环节,家长们纷纷畅所欲言,就学位的获取、安全管理、心理教育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现场领导及相关负责人认真倾听并给予了家长耐心与满意的解答,得到了与会家长的一致认可。

  通过短片播放、系统介绍让与会家长对学校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现场采访中,一位来自四川的家长说到:一直对学校有所耳闻,但并不清楚学校具体情况,通过此次见面会,使家长与学校进行了沟通,让我们放心、安心且有信心将自己的孩子交给学校培养。

  会议的召开,圆满实现了让家长更加认识学校,让学校进一步了解家长及学生需求的目的,为学校制定人才培养方案,更好培养时代需求人才进行了摸底,同时,为学校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和转型发展夯实了基础。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