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生 宾至如归
学校食堂美味饭菜全面上线
更新时间:2017/8/26 15:17:44

为确保迎新期间的饮食安全,执行校长兼党委书记李望国提前带队对食堂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检查,全面检查了食堂器材的清洗、消毒,确保餐具数量、饭菜质量。
  在新区三食堂,记者了解到,为迎合五湖四海、全国各地学生的不同口味,食堂开设了多个窗口、开发了多种菜品,尽全力让全校师生,特别是新生吃出家的味道,感受如家的温馨,体验到宾至如归的归属感。
  学院三食堂负责人表示,食堂卫生、饭菜品质是他们首要考虑的问题,为打造更加温馨、舒适的用餐环境,今年食堂增加了多名厨师和员工,他们定期对员工进行培训,定期对食堂器材、桌椅进行大清洗,食堂对菜品供应商进行严格筛选,对进货渠道进行严格把关,力争为全校师生提供最好的服务。
  据了解,报到期间,学校食堂延长了就餐时间,饭菜种类齐全、美味可口,新生、家长可放心就餐。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