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
更新时间:2017/8/23 18:02:24
    822日,我校新学期学生工作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袁纪玮、教育教学管理部部长李念良、教育教学管理部副部长赵霞、教育教学管理部副部长程琳、各书社管理委员会成员,学生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参与会议。
    会议由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陈娜主持,她首先就迎新期间各项工作进行了梳理,并对新生体检、军训、学前教育等相关工作的计划安排进行了说明。教学教育管理部部长李念良就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建议,并希望各位老师尽快调整自我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在本学期工作中多关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深化学团建设,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教育教学管理部副部长程琳提出三点学生工作建议:对学生的态度要热情、对学生的服务要周到、给予学生温暖的陪伴,在日常的工作中,各位老师相互支持、相互配合。
   副校长袁纪玮提出新学期工作要求,辅导教师要向专业化、职业化发展,熟悉学校的人才培养方案,掌握每名学生的情况;各二级学院与书社应加强联系,做实学团项目,增强学团项目的专业度;严格规范新生管理、注重入学教育,建立、完善学生档案。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