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我校举办“防传销进校园”手绘海报大赛

  • 2017-11-01
  • 6334
blog

2017年10月25日至30日,为对我校学生进行防范传销教育引导,切实提高我校学生防范不法侵害的能力,强化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我校团委举办了“防传销进校园”手绘海报大赛。 大赛期间,共收到来自全校各专业同学手绘海报共计50余幅,最终评选出优胜作品7幅,并张贴至校区内各张贴栏,起到了良好…

了解更多

社团活动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四川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 2017-10-18
  • 6150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四川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pdf附件:四川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获奖名单(附件1-6).pdf…

了解更多

社团活动 我校举办“快闪”活动 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2017-10-17
  • 5726
blog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加强师生爱国主义教育。10月16日12点30分,校工会联手传媒学院,在旗杆广场举办了以“点亮青春,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快闪活动。  …

了解更多

社团活动 2017校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 2017-10-16
  • 5805
blog

        2017年10月13日晚7:30,我校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E栋105会议大厅顺利召开。团委书记郑媛心、团委干事尹介廉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学生会办公室主任王宏枫主持,本次会议拉开了本学年…

了解更多

社团活动 磨砺青春 苦练军事技能 志存高远 共抒报国情怀

  • 2017-09-16
  • 5786
blog

9月15日,我校在山顶运动场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闭营仪式暨汇报表演。执行校长兼党委书记李望国、名誉校长兼文化经济学院院长雷原,副校长兼党委副书记袁纪玮、副校长兼音乐舞蹈学院院长欧建华、副校长赵全贵、工会主席兼行政服务部部长左冬梅及各二级学院、各部门教职工参加典礼。仪式由2017级新生军训营营长方浩…

了解更多

社团活动 炫动青春 砥砺前行

  • 2017-09-15
  • 5799
blog

9月14日,伴随着炫动的灯光和激情的音乐,一台以“炫动青春,砥砺前行”为主题的2017级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迎新晚会在我校山顶运动场隆重举行。      此次晚会由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主办,教育教学管理部、学生管理办公室、音乐舞蹈学院、传媒学院、美…

了解更多

社团活动 开学典礼新生发言

  • 2017-09-01
  • 5771

尊敬的各位领导、教官、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传媒学院影视表演专业大一新生陈振超,很荣幸能够站在这儿代表全体新同学发言。今天是我们每一个新生感到自豪的日子,因为我们正式成为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大家庭中的一员,将在这里书写生命中最灿烂的一笔!对于川文艺,我可能比大多数新同学都要了解,今年3月1日我慕名到学校报名参加校考,被学校浓郁的学习氛围所感染,高考结束后,为了能够观看学长学姐们的毕业大…

了解更多

社团活动 开学典礼老生寄语

  • 2017-09-01
  • 5801

                            老生代表卢俊民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

了解更多

社团活动 开学典礼校长寄语

  • 2017-09-01
  • 5733

在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仪式上的讲话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执行校长 李望国教授 2017年9月1日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隆重举行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仪式。在此,我谨代表董事会、校委会、校党委,代表董事长及校长龚珍旭博士,代表全体教职员工,热烈欢迎各位新同学加入到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同时,对即将参与军训工作的各位教官表示最亲…

了解更多

社团活动 我校2017级新生体检及军训筹备工作顺利推进

  • 2017-08-29
  • 5770
blog

8月28日上午,我校2017级新生体检及军训筹备工作全面启动。      2017级新生体检点设于校医务室,由“绵阳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提供全程体检服务。新生首先在各自所属的宿舍楼下集合后,由相关工作人员带领来到校医务室门口的小广场进行体检。体检现场井然有序,…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