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15届团委学生会联谊晚会成功举办

  • 2015-12-01
  • 2010
blog

    为了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加强校团委学生会成员间的合作与交流, 由我校学工部团委主办,校团委学生会承办的校团委学生会联谊晚会于11月27日晚在多功能厅举办,校学工部、团委相关老师出席晚会,西南财经天府学院的主席团应邀前来观看演出。   &nbs…

了解更多

社团活动 我校团委学生会召开例会

  • 2015-11-25
  • 1932
blog

    2014年11月24日,我校团委学生会召开例会,校团委相关老师参与会议。     本次会议商议了学生会联谊晚会相关事宜、成立寝室文化检查组相关事宜,并对学生会干事进行了语言规范、对艾滋病宣传活动策划进行了征集。会议强调各部门应积极…

了解更多

社团活动 林夕相声社演出专场成功举办

  • 2015-11-12
  • 2032
blog

    2015年11月11号,由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工部团委主办,院团委学生会承办,林夕相声社协办的相声表演在小巨蛋隆重上演,传媒学院院长朱慰中与多位老师亲临现场观看演出。     相声演员们精彩绝伦的表演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默契完美的合…

了解更多

社团活动 我校学生参加“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绵阳启动仪式

  • 2015-10-20
  • 1892

    2015年10月19日上午,在学工部景浩老师的带领下,我校学生代表前往科创区创新中心二期1号楼报告厅参加“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绵阳分会场启动仪式。     此次仪式由副市长孙波主持召开,以“创业创新,汇聚发展新动能”为主题,全面宣传绵阳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和措施。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陵,副…

了解更多

社团活动 我院学生社团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 2015-10-20
  • 1823
blog

  10月19日,在院团委的统一安排下,学院30个社团的招新活动在校园内旗杆广场火热进行。董事会秘书长李长贵,常务副院长陈原祥,党委负责人李能武,副院长周宇、童光庆、赵全贵,党委副书记刘立新等领导到亲临招新现场指导工作,并观看了各社团带来的节目表演。   为了能吸引更多新生的关注和加入,各个社团精心…

了解更多

社团活动 我校应邀参演全省电子商务发展峰会开幕式

  • 2015-10-16
  • 1877
blog

    10月15日,由四川人民政府支持、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四川农业厅、四川省旅游局、四川省邮政局共同主办、绵阳市承办的以“创新改变格局,创意引领未来”为主题的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在九洲体育馆盛大召开。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魏宏出席峰会并致辞。京…

了解更多

社团活动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参与经典诵读活动

  • 2015-06-29
  • 2095
blog

    2015年6月25日,绵阳市工区街道庆祝建党九十四周年暨第六届中华经典诵读活动在五一广场举行,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携《风雨九十四年》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

了解更多

社团活动 我校团委学生会干部召开经验交流会

  • 2015-06-25
  • 2091
blog

    2015年6月24日,我校2013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与2014届团委学生会干部交流会在团委办公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刘立新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由2014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主持。2014届团委学生会主席首先对现阶段工作进行总…

了解更多

社团活动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首届大学生社团活动周开幕

  • 2015-06-17
  • 2118

  6月15日,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首届大学生社团活动周开幕展在旗杆广场举行。董事会秘书长李长贵、党委副书记刘立新出席活动。   本次展示为大学生社团活动周的开幕活动,为各社团提供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   活动中,轮滑社、动漫社等社团精心编排了舞蹈展示;萤火文学社展出了书法作品、王蒙文艺思想著作等;青年志愿者协会展出了志愿服务活动照片,现场可谓百花齐放,热闹非凡。院领导通过观看展演对各社团进行了深…

了解更多

社团活动 我校学生参加影视工业网校园作品大赛获周最佳

  • 2015-06-04
  • 2115

    我校学生社团浪潮电影研作社创始人王建,其毕业作品《白日梦蓝》参加影视工业网举办的校园作品大赛获周最佳。详情见链接:http://107cine.com/stream/65406/ …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