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D1.栋书法课活动总结

  • 2020-11-29
  • 7865

D1.栋书法课活动总结时间:2020年11月29日18:00—19:40地点:D1栋2-2 活动负责人:黄先锋,赵行世,燕泓利 参加活动同学名单:董震江 林世腾 郝彦丽 宋如情 安超 何菲 石艳垚 吴是洁 华绘 郭光静 陈小容 刘荣花 徐艳珠 王利 陈美均 金佳琪 胥林枝 侯瑞甜 徐文硕 邱丽萍 周旭 董思倩 高欣然 王智萌 向彩康 王翛 司欣婷 梁初寒 王欢 吕思景 黄梅 张…

了解更多

社团活动 青年志愿者协会嘉莱活动

  • 2020-11-29
  • 7951

嘉莱活动时间:2020年11月29日8:30-15:00地点:嘉莱圣水小区活动负责人:史雨晴、罗丛静、余婷参加活动同学名单:办公室:史雨晴、邵乐怡、陈磊、万亭芮、赵婉君、刘树杰外联部:罗丛静、曹可睿、杨蕾、张娟、陈敏文艺部:陈思然、李雨晨、李兴龙、杨朔宣传部:冯钰容、刘文芳、李晓雅、谭爱茹组织部:郭怡帆、吕呈钊、王紫怡、邹秀琴、虞召静活动内容:活动共分为三组,分别为廖爷爷家,吕叔家和唐叔家,史雨晴…

了解更多

社团活动 配音社团建活动

  • 2020-11-28
  • 7722

配音社团建活动2020.11.28、绵阳万达轰趴馆、30人为了新成员们可以更快更好地融入,配音社这个大家庭,学姐学长们花了好久去策划这次活动,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感觉,到了一个新环境会不自觉地把自己的性格收一收,有些小伙伴过几天就可以放得开,而有些比较社恐的小伙伴可能过一两个月,还不能完全放开,所以配音社就组织了这次破冰活动,来让大家更快地熟悉彼此,也希望大家可以拥有难忘的社团记忆。…

了解更多

社团活动 Potion Music 说唱社山顶操场晚会

  • 2020-11-28
  • 7773

Potion Music 说唱社山顶操场晚会2020年11月28日负责人:王越洋/田天/王子誉/陈鹏程/李帅/杨瑞人数:200+地点:川文艺山顶操场…

了解更多

社团活动 社团见面会活动总结

  • 2020-11-27
  • 7772

社团见面会活动总结时间:2020年11月27号地点: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小平房1-2教室活动负责人:胡娜以及街舞社所有老师参加活动同学:YG街舞社所有社员活动内容:    1、所有成员入场准备。社长负责介绍本社团今年招新计划,学习内容以及教授内容。社团负责老师讲解社团成立以来的发展和大致发展方向。社团负责人进行补充和说明。社团老师以及社长见面会展示环节。社团成员自行交流环…

了解更多

社团活动 国标舞社团上课

  • 2020-11-26
  • 7766

国标舞社团上课国标舞社团在绵阳校区综合楼的232上课每天时间:18:30-20:00到勤都很自觉,学习也是十分认真,积极地交流想法…

了解更多

社团活动 Potion Music 说唱社说唱免费授课

  • 2020-11-23
  • 7726

Potion Music 说唱社说唱免费授课2020年11月23日负责人:王越洋授课:周彦达人数:20+地点:川文艺综合楼教室 …

了解更多

社团活动 青年电影社团第二次活动宣传片拍摄总结

  • 2020-11-23
  • 7798

青年电影社团第二次活动宣传片拍摄总结11月22日至11月23日第二次活动即青影社宣传片拍摄青年电影社成立后第一部作品《梦与想》拍摄…

了解更多

社团活动 Potion Music 说唱社社团迎新晚会

  • 2020-11-22
  • 7767

Potion Music 说唱社社团迎新晚会2020年11月22日负责人:王越洋/陈鹏程人数:100+地点:川文艺综合楼教室…

了解更多

社团活动 新新青年周末庆典礼仪

  • 2020-11-21
  • 7729

新新青年周末庆典礼仪时间,2020年11月21号地点,小巨蛋活动介绍:新新青年周年庆典活动,礼仪迎宾,引导嘉宾,模特婚纱走秀Me We模特礼仪社…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