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论社团辩论比赛

  • 2020-11-07
  • 6022

辩论社团辩论比赛   由美术与设计学院,于11月7号,地点为绵阳校区教学楼103大家展开了激烈的论题辩论赛,在几轮角逐下选出了最优者。…

了解更多

川文艺校内动漫ACG主题万圣节活动

  • 2020-10-31
  • 6040

川文艺校内动漫ACG主题万圣节活动时间: 2020.10.31地点:川文艺校内活动负责人:刘昕宇、邬弘威、常淇凯、郭子玉、王嘉圳活动人数:150+活动概括:以动漫元素为核心内容,以唱歌,舞蹈,化妆,游戏,特色表演等方式,举办二次元万圣节派对,向到场的社员输出二次元动漫文化、万圣节文化以及社团文化。二.活动群体A.D.M动漫社全体社员三.活动具体流程活动准备时间:11月1日下午活动进行时间:11月1…

了解更多

A.D.M动漫社Jk dk 茶话会

  • 2020-10-31
  • 6105

A.D.M动漫社Jk dk 茶话会时间: 2020.10.31地点:川文艺校内活动负责人:刘昕宇、邬弘威、常淇凯、郭子玉、王嘉圳活动人数:100+活动概括:以日本高中生制服jk dk以及lolita服饰元素为核心内容,以唱歌,舞蹈,化妆,游戏,特色表演等方式,举办班会茶话会,向到场的社员输出lolita文化、jk文化以及社团文化,为活跃的lolita,jk爱好者提供友好交流的活动。…

了解更多

绵阳越王楼蒹葭临仙祭动漫娱乐展官方社团合作

  • 2020-10-02
  • 6257

绵阳越王楼蒹葭临仙祭动漫娱乐展官方社团合作 时间:2020年10月1日-10月2日地点:绵阳重光越王楼漫展主办方:绵阳越王楼风景区  承办方:绵阳次元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A.D.M动漫社活动负责人:常淇凯序号活动内容布展区域活动费用参与时间备注1展出区门票9:30-17:002舞台表演区免费凡报名通过才艺初选者可参与比赛,设置3个奖项,共有_____元现金奖金及部分奖品。名次由…

了解更多

青协爱心包裹活动

  • 2019-12-31
  • 6236

青协爱心包裹活动寒假将至,爱心包裹活动最后一次开展,每一次的活动参与最积极的除了志愿者们,其次就是太阳了。在太阳“捐赠”的温暖下,大家早早地来到旗杆广场集合,个个精神饱满,充满激情斗志。今天活动开展的地方是在人民公园。人民公园布满人群,志愿者们拿到自己所分配的物资后,纷纷出行。公园里形形色色的人对志愿者们投来好奇的目光,有人就会问:“你们是干嘛的呀?”我们就会特别自豪地回答:“我们是青协的志愿者!…

了解更多

青协嘉莱活动简报

  • 2019-12-15
  • 6224

青协嘉莱活动简报千盼万盼我终于盼来了去嘉莱社区的活动,带着激动的心情和小伙伴一起来到了这个名叫嘉莱的小社区  这里居住着的都是一些孤寡的老人,很多都没有老伴或者没有子女。我知道他们一定很孤独,希望有人陪他们说说话聊聊天,散散步。而身为志愿者的我有责任和义务去帮助他们,让他们感受到这个社会的温暖。  和我同组的有两个小伙伴,我们一起去看望郑奶奶。郑奶奶是一位非常亲切的奶奶,她已经…

了解更多

采薇国学社社团活动集锦

  • 2019-11-28
  • 6244

采薇国学社社团活动集锦采薇国学社社团活动:①晨读活动,从10月22日持续到这学期期末②参与文化旅游学院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表彰大会表演,参演节目为《采薇》舞蹈+朗诵+书法一:晨读常规活动:每天清晨跟早操以及英语晨读团同时进行的晨读活动。晨读内容以国学经典为主,晨读学生以大一大二的学生为主。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表彰大会表演在11月28号,由文化旅游学院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了解更多

星火公益成员日常活动

  • 2019-11-17
  • 6288

星火公益成员日常活动2019年9月20号-11月15号,部分成员在御营坝社区参加暖心学堂的活动,辅导小朋友作业2019年10月30号,部分成员作为志愿者,在富乐山参加了老人赏菊活动。2019年11月3号,部分成员作为志愿者,在富乐山和博物馆带领孩子们进行了游园,诗歌文化和三国文化的学习。2019年11月16号,部分成员作为志愿着,在水韵滨江进进行了读书分享会。.…

了解更多

诡辩社成员活动

  • 2019-11-16
  • 6257

诡辩社成员活动2019年11月16日成员参加社团内部辩论赛初赛,如火如荼,各个成员们都各放异彩,展示着他们的魅力和自信。…

了解更多

YG街舞社招新活动

  • 2019-10-21
  • 6230

YG街舞社招新活动        2019.10.21日社团招新活动地点旗杆广场,一大批新的血液又一次涌进这里。…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