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街舞社新生迎新晚会

  • 2019-09-16
  • 6256

YG街舞社新生迎新晚会    2019年9月16新生迎新晚会串烧街舞地点操场…

了解更多

活力川文艺、缤纷社团夜

  • 2018-11-06
  • 6240

11月6日晚19:30,由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主办,校团委学生会承办,绵阳百盛购物中心赞助的“活力川文艺、缤纷社团夜”2018社团联谊晚会在旗杆广场举办,校党委副书记赵全贵、副校长兼党委副书记左冬梅、副校长杨文勇到场观看。乐起舞动,动漫社、街舞社带来的各式风格的舞蹈引爆全场,将晚会带入热情洋溢、活力四射的氛围中。随后上场的说唱、器乐合奏、相声、乐队演唱、汉服舞蹈、国学朗诵丰富多彩的节目让观众们应接不…

了解更多

2018年学生社团招新活动

  • 2018-10-17
  • 6227

10月17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协办的我校2018年学生社团招新活动在旗杆广场前火热进行。从早上开始,各社团负责人陆续进入指定位置,为即将进行的招新做准备。为吸引更多的学生加入到自己的社团中来,各社团在招新中可谓各出奇招,除了通过张贴海报等宣传方式,在现场为了能让新生的目光聚集到这里,各社团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绝活竭力展示做足了噱头:歌舞、表演、乐器、轮滑,在精彩的表演中,招新活动热闹开幕。这些…

了解更多

新时代·新起点 ——2018学团·社团展演晚会成功举办

  • 2018-06-05
  • 6108

新时代·新起点——2018学团·社团展演晚会成功举办2018年6月5日晚2018学团·社团展演晚会在我校旗杆广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校团委主办,副校长左冬梅、校工会主席刘立新到场观看。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走秀、街舞、音乐剧、相声、动漫表演、摇滚演唱、阿卡贝拉、打击乐、B-Box等,现场气氛热烈、观众热情高涨,在魔术表演《鸽剧魅影》的表演中达到高潮。除了本校的选送的精彩学团、…

了解更多

萤火文学社

  • 2018-03-26
  • 6802

萤火文学社简介 萤火文学社共有五个部门,各部门分工合作,互相帮助。社团目前主要由社长徐瑶,副社长卢俊民石荔诗和张紫芸负责,全社共91人。 礼仪部:颜值担当、颜值担当、颜值担当,重要的事说三遍,礼仪部可以说是文学社的台面,高挑的身材,完美的脸蛋,相信大多数男生这个时候就已经迫不及待的进入礼仪部专栏了吧。不怪你们,食色性也。他们负责担任活动礼仪,以王蒙文学艺术馆和社团活动为主,需形…

了解更多

灵魂机器乐队社团

  • 2018-03-26
  • 6366

灵魂机器乐队介绍灵魂机器乐队社团成立于2015年,曾多次受邀前往绵师、西科大等各大高校的文艺晚会及校外演出。经过两年的努力灵魂机器乐队社团已慢慢步入正轨,设备在一步步提升,乐队成员水平也在慢慢上涨。整个乐队的演出效果也在慢慢进步,大家在排练、演出开心的同时也在为乐队默默奉献着。乐队重要的是什么?答案是:团结一心。那么我们有!!!校外实践(1)12月14日受邀去往西科大校外实践(2)12月23日受邀…

了解更多

林夕相声社

  • 2018-03-26
  • 6438

林夕相声社是注重传统文化弘扬中国特色文化为主,以相声的形式来表达此概念。为了让现代年轻人对于传统文化重新感染兴趣用相声独特的魅力来感染年轻人,相声具有感染力强还有雅俗共赏等特性。并在现代影视潮流下独显它的生机和魅力,我们相声社是让大家了解相声去学习相声明白其中独特的文化。相声还有其更中要的特点是能够给人欢乐和快乐改善心态的独特魅力,这是我们坚持学习相声的目的之一。我们林夕相声社一改以前的汇报表演的…

了解更多

浪潮电影研作社

  • 2018-03-26
  • 6364

《浪潮电影研作社》活动资料潮电影研作社简介   浪潮电影研作社于2007年我校传媒学院开设广播电视编导学科后,由首届社长王健作为发起人,经传媒学院副院长赵淼石为社题字,聘请编导专业学科带头人刘金龙教授作为社团指导老师,至今已有九年历程。九年来,我们风雨兼程,只为我们的电影梦。也是这么多年来的奋斗,让浪潮的名号屹立不倒,从浪潮走出去的人都为此骄傲,他们也不断的传来佳讯,和关心社团…

了解更多

烽火青春吉他社

  • 2018-03-26
  • 6383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烽火青春吉他社是一支充满活力的社团,在2015年成立,是严格按照院团委,社团部的社团管理规定筹办成立,不折不扣地执行我院社团管理规定的各项要求,以服务社员,丰富我院大学生业余文化生活而努力,配合我院团委,共同建设我院积极、上进、和谐的社团文化,办出自己的特色,办出自己的水平,我们的社团就是要为吉他爱好者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和表现的舞台。社团本着“以音乐服务…

了解更多

YG街舞社

  • 2018-03-26
  • 6077

YG街舞社YG街舞学团(原名VID街舞社)成立于2D13年,风格以爵士、 HIPHOP、 Urban、K-POP为主学团导师皆是光谷艺术基地、四川文化芝术学,西南科技大学、东辰国际中学等优秀资深导师常年授课指导,拥有丰富教学经验,让你从零基础快速入门,学团经常参加各类校内外演出、比赛等活动,连续受邀参加五届学迎新会,现与光谷文化指有限公司联合,为学员提供了广大锻炼提升的平台是一个强大的team代秀…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