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14-2015学年度学生工作计划

  • 2014-09-18
  • 3705

一、指导思想: 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以人为本、教育为先、科学管理、服务学生”的学生工作理念,以巩固提高创特色为出发点,以改革创新出亮点为关键点,培育高素质、创新型人才。 二、工作总体要求: 搭建“文化育人、生活育人、实践育人”三个平台,重点突出立德树人,德育为先,能力为重的素质教育原则。 三、工作目标: (一)规范化目标 1、加强制度建设:修订学生工作相关制度。重新修订《四川文…

了解更多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毕业生教育管理的通知

  • 2014-06-04
  • 3199

各系:   为加强毕业生的教育管理,使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文明离校。现对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推迟夜间值班时间。带班人员:周日至周四晚值班时间为22点至24点;周五至周六晚值班时间为24点至次日2点;主要负责各系学生晚归记录和违纪教育,及时发现并处理各类违纪、突发事件。辅导员住寝时间仍按原值班时间准时到岗,并提高警惕,如有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处理和汇报。学工系统全体人员务必保…

了解更多

通知公告 通  知

  • 2014-05-12
  • 2579

各系:   为展示我院学生公寓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挥先进模范的引领与示范作用,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现拟定在五月份的学生公寓文化建设颁奖晚会上各评选并表彰“最贴心宿管员”和“优秀住寝辅导员”3—5名。请各系按照以下评比条件,分别评选出一名候选人于5月23日前报学工部。   “最贴心宿管员”评比条件 ① 注重个人形象,工作时间穿戴整洁、得体,不穿睡衣。工作时…

了解更多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3-2014学年度下学期学生工作半期检查的通知

  • 2014-04-18
  • 2473

各系:    为了准确掌握学生基本情况和思想动态,检查本学期开学以来各项学生工作目标完成情况,以确保本学期学生工作全面完成。学院决定对各系学生工作进行半期检查。现提出以下要求: 一、重点检查内容: 1、各系各班学风建设情况; 2、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情况; 3、宣传贯彻德育学分制方面的情况; 4、加强以学生寝室为基本单元的学生公寓管理及寝室文化建设情况; 5、加强学…

了解更多

通知公告 四川音乐学院绵阳艺术学院学院关于开展第一届辅导员职业技能风采大赛的通知

  • 2014-04-01
  • 2645

各系、部:   为进一步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培训规划(2013-2017年)》的通知》(教党[2013]9号、《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令第24号)等文件精神,切实加强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促进辅导员队伍建设及交流,推动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发展,提升辅导员的职业技能和工作水平,经研究决定,举办我院第一届辅导员职业技能风采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

了解更多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期末、“寒假”学生工作安排的通知

  • 2013-12-18
  • 2925

  各系:   “寒假”假期临近,根据学院期末工作整体部署,现将放假前学生工作安排通知如下,请各系认真执行: 1.各系对学生进行“诚信考试教育”,认真准备考试,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2.各系、辅导员要组织召开安全教育专题班会。重点是“严禁使用违规电器”的教育和“人身与财产安全”的教育,要做到不使用违规电器,切实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管好自己的钥匙和贵重物品。同时要提高学…

了解更多

通知公告 通报表扬

  • 2013-12-06
  • 3087

          音乐舞蹈系2011级音乐表演(声乐)本科3班崔曼玉同学,于2013年12月5日晚6点半在学院新校区工商银行提款机取钱时,发现提款机内有银行卡,屏幕显示有1300元人民币。该生由于着急参加晚上的合唱排练,随即按了确认键,将卡内1300元钱取出,在取出钱后,该生立即给系领导王副书记发了信息说明此事,于次日早上9点,将…

了解更多

通知公告 川音绵阳艺术学院关于禁止在学生宿舍使用违规电器和物品的通告

  • 2013-11-25
  • 3925

全院同学:   学生宿舍是学校为学生提供集体住宿的学习生活场所,住宿的学生必须遵守学院宿舍管理的相关规定。每个同学都有义务和责任共同营造和维护宿舍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自觉接受学校相关管理部门的指导、监督和检查。作为集体宿舍和集中住宿学生的宿舍楼区,其配套设施是按照集体宿舍的性质所设计,包括供电设施和负荷等。使用违规电器,就会造成严重的安全隐患。为了保证住宿学生和学生…

了解更多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3—2014—1学期学生工作半期检查的通知

  • 2013-10-28
  • 4953

各系:    为了全面提高我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水平,及时准确掌握学生基本情况和思想动态,了解各系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规范学生管理工作,学院决定对各系开展学生工作情况进行半期检查。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半期检查主题及主要内容:在构建一、二、三、四素质教育模式中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     具体检查内容:  …

了解更多

通知公告 关于学生晚未归整治阶段检查情况的通报

  • 2013-10-18
  • 5633

    2013年10月17日晚,在学院领导黄院长的带领下,学工部陈娜副部长、广播影视系杨国栋副书记、造型与艺术设计系白维佳副书记、音乐舞蹈系王君钢副书记以及各系学生干事对学生晚未归整治的第二阶段工作进行了集中检查。     在当晚11点至凌晨1点10分的检查行动中,发现晚未归学生共计34人,其中11点至1点间晚归学生31人,分别是广播…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