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2年6月起学生火车票发售相关资料

  • 2012-06-13
  • 7821

互联网购票指南.doc 时刻表(2012.5.10).xls 实名制公告2012.5.16.doc 学生票的发售规定.doc…

了解更多

通知公告 四川音乐学院绵阳艺术学院转发教育部思政司《关于举办“2011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 2012-03-07
  • 7958

各系:     现将教育部思政司《关于举办“2011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司函〔2012〕16号)转发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推荐优秀大学生参加评选,充分展示我院学生风采。同时,请各系积极组织学生参与网上投票活动。 附件:关于举办“2011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       &n…

了解更多

通知公告 关于寝室搬迁的通告

  • 2011-09-18
  • 8157

  学院由于国家支援的三年自然灾害重建任务繁重,在暑假期间进行了大面积的维护和修建。由于四川地区暑假期间的气候等诸多客观原因,致使校内的维护和修建工作没有如期竣工,对2011级新生入住寝室带来了巨大的不便,所幸得到了学院2011级新生及家长的理解和支持,得以妥善安排。     为进一步规范宿舍管理和保护学生安全,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学工部在…

了解更多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我院学生春夏季安全工作的通知

  • 2011-04-27
  • 8865

 各系、各部门:     天气渐暖,学生外出活动增多,同时也易发生各种意外事故。为了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管理和生活秩序,保障学生的人身、财产及公共卫生安全,现将我院学生春夏季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春游安全     (一)坚持集体活动外出报批制度,各系须提前一周将春游的组织管理、安全保障等工作,详细向…

了解更多

通知公告 关于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 2011-04-01
  • 7951

  各系: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以及学院党政办的通知精神,确定2011年4月3日至4月5日为“清明节”放假时间。按照学院分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在节假日期间,切实做好我院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请各系认真安排好假期值班,将学生的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具体通知如下: 1.放假前,各系以年级或班为单位进行防火、防盗、交通、溺水、传染病、食物中毒、文明言行等方面的安全教育;组织辅导员对学生寝室进行安…

了解更多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表彰2008-2010年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

  • 2011-03-31
  • 7815

  各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中发[2004]16号)和《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川委发[2004]36号),进一步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激励高校及各部门更加重视和支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激发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学院根据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教育…

了解更多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辅导员入住公寓管理的通知

  • 2011-03-30
  • 7739

  各系:             安排思想政治辅导员入住学生公寓是一项加强学生公寓管理的重要措施,同时又是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按照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高校学生住宿管理的通知》教社政[2004]6号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学工部进一步规范了辅导员…

了解更多

通知公告 川音绵阳艺术学院转发教育部思政司《关于举办“2011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 2011-02-23
  • 7823

   各系: 现将教育部思政司《关于举办“2011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司函[2011]9号)转发给你们,请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推荐优秀辅导员参加评选,充分展示我院专职辅导员风采。由系主任、系党支部书记为组长,成立系评选小组。经系评选小组认真评选后,各系推荐1名老师,填写好报名表并附上事迹材料,一并于2011年3月4日下午5点前交学工部。学工…

了解更多

通知公告 通  知

  • 2011-01-06
  • 7623

  各系: 临近期末,请各系做好以下事宜: 1、认真统计本学期申请缓缴学费的学生在缓缴期限内的缴费情况,并以书面形式交学工部。作好在本学期缓缴期限内未缴费以及缓缴期限将在下学期的学生的调查和催缴工作。 2、将本学期的支部工作总结和学生工作总结交学工部,要求交电子档和加盖公章的纸质档。 3、认真组织全系辅导员进行年终述职报告,并将年终述职报告会会议记录和辅导员的述职报告收齐后交…

了解更多

通知公告 四川音乐学院绵阳艺术学院2011应届毕业生双选会通知

  • 2010-12-22
  • 7649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我院将于2010年12月28日在图书馆一楼召开我院2011届毕业生招聘会,先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简历要求     一.内容全面    简历内容一定要全面。主要包括自荐信、姓名、性别、年龄、毕业学校、专业、政治面貌,健康状况、求职…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