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0级新生领取军训服装时间安排

  • 2010-08-29
  • 7367

  2010级新生领取军训服装时间安排   一、时间安排: 8月29日上午8:00—12:00      公共管理系 下午1:00—6:30      广播影视系 8月30日上午8:00---12:00     音乐舞蹈系 …

了解更多

通知公告 关于2010年全院学生寝室调整方案的通知

  • 2010-06-29
  • 7366

  关于2010年全院学生寝室调整方案的通知   各系及相关职能部门: 根据《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高校学生住宿管理的通知》(教社政〔2004〕6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学生住宿管理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规范学生宿舍管理,结合我院实际,按照班级 “集中住宿、统一管理”的原则,经与后勤等相关部门协商,并报院领导批准,特制定调整方案如下,希望各系及相关…

了解更多

通知公告 关于毕业生离校有关规定的通知

  • 2010-06-21
  • 7598

  关于毕业生离校有关规定的通知   各系及相关部门: 根据中央、国务院及上级有关政策规定,为维护学院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全面搞好我院毕业生离校工作,确保广大毕业生安全、规范、文明和顺利地走上工作岗位。经学院领导研究决定,特制定本规定: 一、毕业生离校是大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最后环节。各级领导和全院教职工,尤其是分管学生工作的同志无比高度重视,根据单位…

了解更多

通知公告 关于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 2010-06-13
  • 7619

  关于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各系: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以及学院党政办的通知精神,确定2010年6月14日至6月16日为“端午节”放假时间,按照学院分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在节假日期间,切实做好我院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请各系认真安排好假期值班,将学生的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具体通知如下: 1.放假前,各系以年级或班为单位进行防火防盗、交通、溺水、传染病、食物中毒、文明言行等方面的教育;组织…

了解更多

通知公告 关于四川省教育厅开展高校专职辅导员情况调查的通知

  • 2010-05-31
  • 7411

  关于四川省教育厅开展高校专职辅导员 情况调查的通知   各系辅导员: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辅导员培训工作,科学制定“十二五”辅导员在职攻读硕士(博士)学位和相关培训规划,经研究,决定在全省高校开展专职辅导员情况调查。请各位专职辅导员填写《四川高校辅导员在职攻读硕士(博士)学位意向调查表》(附表一)及《四川高校专职辅导员情况调查表》(附表二)。于2010年6月5日…

了解更多

通知公告 2010年5月26日学工部检查学生寝室卫生情况通报

  • 2010-05-26
  • 7529

  2010年5月26日 学工部检查学生寝室卫生情况通报 2010年5月26日上午,学工部组织部分系书记、辅导员对全院学生公寓进行了一次大检查,总体情况比平时有很大的改变,特别是地面打扫得干净了,但仍不符合创建文明城市所要求的标准。具体存在以下的问题: 1、书桌、门窗、电脑、电灯开关、电风扇开关等灰尘未擦,窗台灰尘未擦,天花板有蜘蛛网。 2、寝室内死角未清理。 3、被子未折…

了解更多

通知公告 通知

  • 2010-05-24
  • 7345

                      通  知各系:    学工部于今日上午组织人员对全院学生寝室和校园公共区域进行了巡查,结果并不乐观,虽然各系…

了解更多

通知公告 关于国家奖助学金发放工作的通知

  • 2010-04-29
  • 7725

  关于国家奖助学金发放工作的通知   全院国家奖、助学金获得者: 学院严格按照国家关于学生奖、助学金评定的相关文件要求,由辅导员推荐,各系评审小组评审、公示无异议后报学工部进行审核,并由学院学生奖助工作领导小组进行最后审核、公示三天无任何异议后报省教育厅审批,整个评定过程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目前学院在接到省财政厅国家奖、助学金预算拨付款(按照省教育厅文件规定先拨…

了解更多

通知公告 关于2010年5.1放假的通知

  • 2010-04-27
  • 7592

  通    知   各系: “五·一”大假将至,按照学院分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在大假期间,切实做好我院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请各系认真安排好假期值班,将学生的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具体通知如下: 1.“五·一”前,各系以年级或班为单位进行防火防盗、交通、溺水、传染病、食物中毒等方面的安全教育;组织辅导员对学生寝室进行安全大检查,排除一切安全…

了解更多

通知公告 关于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一封家书”活动的通知

  • 2010-04-23
  • 7451

  关于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一封家书”活动的 通         知 各系及相关职能部门: 根据《川音绵阳艺术学院关于在学生中开展感恩爱校活动的通知》(院学发 [2010] 1号)的文件精神,为进一步落实“心存感恩,爱校满园”育人工程和大力推行养成教育,经学工部、院团委研究,报分管院领导批准,决定从2…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