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热点 【喜庆二十大】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演讲活动完美收官

  • 2022-11-20
  • 8227

喜庆二十大|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演讲活动完美收官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增强学生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由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校团委主办,各二级学院承办,组织开展“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活动。 各二级学院通过层层选拔,筛选出十五组选手在融媒体中心1号演播厅进行演讲比赛决赛。演讲内容紧靠向上、向美、向好为主题。在短…

了解更多

专题·热点 【喜庆二十大】川文艺校团委热议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2022-11-17
  • 7157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川文艺校团委热议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校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立新,团委书记李一,团委副书记卢俊民等老师带领下,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辅导员代表、校团委学生会成员于梓潼校区文昌学宫一同观看二十大开幕式。观看过程中我校老师和同学们认真聆听会议内容并认真完成学习记录。我校同学应谨记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了解更多

专题·热点 【喜庆二十大】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快闪活动

  • 2022-11-04
  • 8463

【喜庆二十大】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快闪活动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紧跟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开展“喜庆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的快闪活动,用实际行动向党“声”情告白。此次快闪活动以朗诵、舞蹈、歌唱、传统文化…

了解更多

专题·热点 【读书月】​品读经典,锻炼党性

  • 2020-12-07
  • 6857

品读经典,锻炼党性书香盈满人生路,不忘初心读好书。为加快构建全校师生阅读推广服务体系,扎实推动学院阅读推广工作更加快速、深入、全面、科学发展,努力引导广大师生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习惯特举办校园读书月活动。为此11月19日办公室部门在E栋积极开展了‘‘品读经典,锻炼党性’’的读书月活动。一、深入宣传,营造良好氛围。根据学校工作计划,政教处林主任在国旗下宣读读书月活动的具体方案。按照活…

了解更多

专题·热点 【读书月】​读书好风气

  • 2020-12-07
  • 8406

读书好风气 音乐舞蹈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根据读书活动月安排,通过广泛宣传,积极动员,以树立典型、线上分享、读书荐书等具体措施落实读书月活动。树立了一批保持良好阅读习惯的典型同学,推广了一批同学们较为关注的优秀读物,形成了逐渐养成学院阅读习惯的良好风气。 读书月系列活动一:阅读之星评选通过学生自荐、辅导员推荐,评选出一批具有良好阅读习惯、热爱阅读、热爱学习的优秀同学,作为阅读之星。&…

了解更多

专题·热点 【读书月】提倡悦读,营造书香校园文化

  • 2020-12-07
  • 5849

提倡悦读,营造书香校园文化为加快构建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全体师生阅读推广服务体系,扎实推动学院阅读推广工作更加快速、深入、全面、科学发展,努力引导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全体师生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习惯,响应学校号召,特举办以“提倡悦读,营造书香校园文化"为主题的校园读书月活动。与此同时,结合我院的现状和学生特点,11月20日起,我院在梓潼校区教学楼举办了以“百年崇教育英才,乐学勤勉创新风”为…

了解更多

专题·热点 【读书月】 “人人读书、快乐读书”

  • 2020-12-07
  • 6720

 人人读书、快乐读书我校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文化品位,营造 “人人读书、快乐读书”良好气氛,创建学习型学校,决定开展读书月活动,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开展了多样出彩的读书主题活动,创设了浓厚的书香诵读氛围。一、晨读妙处无穷 书香熏染人生首先积极响应我院读书月活动的就是采薇晨读团。读诗可以培养人的诗性,诗人是人格化的诗性。中文化博大精深,古诗词是中华文化的典型代表,多读古诗词,不仅可以增进…

了解更多

专题·热点 【读书月】“悦”读川文艺

  • 2020-12-07
  • 6837

“悦”读川文艺 全民读书是我国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一项重要部署,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国民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增强国家文化软实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为配合我校在抗击疫情期间的教学科研工作,为加快构建全校师生阅读推广服务体系,扎实推动学院阅读推广工作更加快速、深入、全面、科学发展,努力引导广大师生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好读…

了解更多

专题·热点 【读书月】一花一世界,一书一天地

  • 2020-12-07
  • 6885

一花一世界,一书一天地    书籍点亮人生,书香溢满校园。在隆冬渐至的同时,迎来了我校的读书月。    为了促进我院学生养成善于读书、勤于思考的学习习惯,拓展大家的思维方式。我院举行了“一本初心,逐梦向前——川文艺读书月”的活动。活动中各成员积极的分享自己的读书经验和对于喜爱书籍的理解,充分地调动了学生对于读书的积极性。  &n…

了解更多

专题·热点 【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校风】—学生工作部开展校园文明使者行动

  • 2019-04-25
  • 10518

【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校风】                                                    &nb…

了解更多
<<<123>>>